會員大會



For Love。風愛。瘋愛。
風城有情、有義、有愛。
感謝每一位會員19年的相挺。(2020年11月15)



2018年11月18月「新竹市風愛社會員大會」,感謝會員們十七年來默默地支持著我們,使福音工作得以順利進行,雖然我們只是小群,但上帝的工作經常不是疾風勁火,不是喧嘩熱鬧,而是如同麵團靜靜地長大,帶來質與量的改變,產生意想不到的影響力。
一個真正有上帝生命力的基督徒,必定會像「酵」一樣,可讓整團麵都發起來,這樣的影響力是不容小看的。
聖靈是點燃我們心中火熱動力的「酵」,而我們是帶動社會光明、愛與溫暖的「酵」。

2017年10月29日晚上新竹市風愛社召開一年一度的會員大會,也邀請了朱柬牧師一起來參加。朱牧師勉勵我們要恢復初代教會的模式,他提到二個初代教會重要的特徵是:1.基督徒真誠的彼此相愛,2.福音能夠快速地傳出去。
朱牧師認為時機差不多了,台灣教會將會有一個新的開始、新的突破。他特別提到新竹是一個屬靈上很被壓制的城市,我們期待看見新竹屬靈上的突破!
「萬物的結局近了。所以,你們要謹慎自守,儆醒禱告。 最要緊的是彼此切實相愛…。」 (‭彼得前書‬ ‭4‬:‭7-8)

2016年11月6日風愛社會員大會
感謝上帝讓我們一起走過14個年頭,
為過去感恩,也期待上帝作新事!
Something New Is Going to Happen




願上帝愛的風 吹進你我的心靈……
2001年,上帝讓一群基督徒領受異象,鄒昌富傳道、周信得弟兄、彭月枝牧師、韋至信醫師、王榮聖弟兄、張靜玫姊妹、陳新鳳牧師…等,要成立一個公益團體,在新竹這個城市帶來影響力,為要成全聖徒、各盡其職、建立基督的身體。於是我們呼召一些有相同負擔的弟兄姐妹,組織了社團法人「新竹市風愛社」。
風愛社的成員來自新竹市各行各業的基督徒,而各有其不同的專業背景,如醫師、律師、牧師、社工、音樂人、媒體人…等,我們相信這樣的結合不是徒然,每一個人都像一小塊拼圖,正參與在 神偉大奇妙的計劃之中。
「上帝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裏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,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。但願祂在教會中,並在基督耶穌裏,得著榮耀,直到世世代代,永永遠遠。阿們!」(以弗所三20-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