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2日 星期三

首頁



願上帝愛的風 吹進你我的心靈……

2001年,上帝讓一群基督徒領受異象,要成立一個公益團體,為這個社會帶來影響力,為要成全聖徒、各盡其職、建立基督的身體。於是我們呼召一些有相同負擔的弟兄姐妹,組織了社團法人「新竹市風愛社」。

風愛社為依法立案登記設立、非以營利為目的之社會公益團體。基於耶穌基督聖潔、無私、奉獻及博愛之精神,為推廣校園優良音樂之創作與發表,訓練知識青年學習並參與對失學、失能、失怙等弱勢群體之關懷與扶助並協助辦理各項社會關懷、公益、慈善、教育等事業為宗旨。

風愛社的成員來自新竹市各行各業的基督徒,而各有其不同的專業背景,如醫療、法律、社工、音樂、心靈輔導、大眾傳播、殯葬服務……等,我們相信這樣的結合不是徒然,每一個人都像一小塊拼圖,正參與在 神偉大奇妙的計劃之中。

因著  神讓風愛社成員如此巧妙的結合,藉由每個成員在其專業領域上的工作經驗,從醫療關懷、臨終照顧到悲傷輔導的過程、從法律諮詢、急難協助到社會福利的諮詢,於是風愛社不定期舉辦「出死入生~和你在一起」生命關懷研習會,從生前、臨終到死後,從關懷生命到生命關懷,希望藉由各人在其專業領域上的經驗與恩賜,提供牧者與會友一系列相關的課程與資源。

「上帝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裏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,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。但願祂在教會中,並在基督耶穌裏,得著榮耀,直到世世代代,永永遠遠。阿們!」(以弗所三20-21

新竹市風愛社 理事長 周信得 敬上
2016年 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電話:03-5320997
傳真:03-5425753
電子信箱:forlove.union@gmail.com
奉獻劃撥帳號:19706742
戶名:新竹市風愛社
(本社開立之奉獻收據可抵稅使用)